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防撞墙模具的使用方式介绍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4-14
防撞墙模具当前将通过现浇方式完成应用,模具如何使用会有着规定,而不是随意取出一套模具注入泥浆开始操作,错误的使用不仅无法正常完成施工,很有可能也会伤害到模具,所以对于模具使用方式的选择一定要正确。关于模具的应用一般为预制与现浇两种,预制是在规定的场地中操作,由客户自己联系不同地区的预制工厂,模具在工厂中进行一次次的应用,生产大量的成品件供应到工程中,以此来确保正常施工,而现浇应用的话则是将模具搬运到现场应用。防撞墙模具从结构、尺寸以及供应工程来看,将会采用现浇的方式操作加工,对比预制应用,中央分隔带护栏的浇筑有着一定的要求,而且中央分隔带护栏将作为保护措施在公路两侧浇筑,所以不能通过预制方式加工,当前只可以通过现浇方式操作模具。防撞墙模具的使用非常简单,将模具一块块的拼接在一起,接下来工人在内里注入砂浆后等待凝固成型就可以了,过程简单且容易操作。
Copyright © 2018 保定市华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电话:19933555666 联系人:付经理  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