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桥梁防撞墙模板的情况说明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4-16

桥梁防撞墙模板是典型的热处理方式制作的钢模具产品,它的优势在于抗压能力良好,可长时间使用、制作成本较低、尺寸可以灵活调整以及生产符合环保要求等等,一般单套模板的长度都是在一米左右,每次施工能够根据路段来决定拼接的模板套数,五十米铺设施工或者是八十米铺设施工都能够正常使用。桥梁防撞墙模板是工业用模具,将通过先将的方式来加工,都将采用钢板所制作,例如常规的钢板或者是扁钢生产,厂家会选择激光进行钢板的高温切割,而且会对钢模板的表面应用一些防水涂料的保护,这样降低了模具长时间生锈情况,也是对于模板的保护。桥梁防撞墙模板需要通过螺栓与地面以及相互之间固定,通常在公路、高架桥两侧位置进行,这样能够在出现车辆失控冲撞事故时降低冲击的损伤速度,另外也能够用来固定一些粘贴反光贴,在夜间行驶时十分的醒目。现在模板的应用已经普及到各地了,模板的应用方式简单且效果可以达到预期标准。


Copyright © 2018 保定市华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电话:19933555666 联系人:付经理  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