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防撞墙模具的应用介绍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4-19
防撞墙模具能够适应现代公路工程对机械模具的要求,采用两片式这样更为简单的结构,上下都使用拉杆进行连接和固定,更为方便,在具体投入使用中时也只需要根据公路本身的长度和弯曲程度进行自主的拼接,例如有五十米的路程需要安装防撞墙,定制的模具都是一米长的,那么在拼接模具时,就直接将五十个相同的模具,用各节模具连接专门设计的螺丝连接并固定住就可以了,是十分便于安装和拆卸的。由于防撞墙都是现场浇灌,需要更快的节奏、更高的效率,防撞墙模具恰恰就能做到这一点。华兴模具工厂产出的防撞墙模具都使用硬度高、耐热良好的钢材料打造,采用专业的技术进行规划和裁切,又经过弯曲、焊接、打磨等多个步骤,保证了模具的表面美观、内部坚硬光滑,更容易脱模。在具体的应用中,无需等待混凝土防撞墙****凝固,一般在注入泥浆的8小时后就可以进行脱模了,因为模具的表面光滑,又加以脱模剂配合,只要拉出拉杆、打开卡扣,模具就可以简单拆卸下来,进行下一段的浇筑。
Copyright © 2018 保定市华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电话:19933555666 联系人:付经理  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