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桥梁防撞墙模具施工案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4-30
桥梁防撞墙模具施工案例将展示如何正常应用模具,以及怎样通过模具的使用满足预期施工效果,充分了解这些后才能够让模具有着更好的施工成效。防撞墙是很常见的公路安全行车保障,所以要通过合理的方式生产出标准的墙体,而现如今模具的应用越发的可靠,在应用时要按照下面所述:工人首先要将桥梁防撞墙模具拼接为整体,虽然只有两片但可以多套组装,十套、二十套甚至五十套模具拼接在一起施工,将这些模具头尾用到螺栓固定,顶部的拉杆调整好模具之间灌浆距离,确保不会出现分体的情况后开始注入砂浆,由于施工距离过长,那么在灌注泥浆的时候要从多个部分开始,每隔数米放置一条灌浆的管道,注入砂浆后常规排气等待成型。桥梁防撞墙模具的施工不仅仅是加快施工的速度,老旧的施工方式五十米防撞墙需要两天,但是模具的应用在一天时间内就可以完成制作,并且能同步多路段施工,在施工速度、施工效果、施工效率方面都有着较大的提高,不过要注意只有在砂浆凝固后才能够拆开模具。
Copyright © 2018 保定市华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电话:19933555666 联系人:付经理  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