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高速防撞墙模板的应用顺序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5-21

高速防撞墙模板的应用顺序将会影响成品的质量,因此对于模板的应用顺序会做出详细说明,工人必须按照正确的顺序操作模板,而且在作业完成后也要对模板进一步清洗干净,模板为钢板加工,在施工时通常都是公路的两侧或者是一些高架桥的中间位置,拼接模板时一定要确保牢固性,也可以在拼接完成后外层额外附加固定设施木棍或者是钢筋之类。高速防撞墙模板的样式很简单,拼接后也是常规的工业机油涂刷工作,而混凝土在注入前要留样检测,灌浆前也需要再次混合,以防有沉淀的现象,混合后在模板的中间位置开始注入,一般注入过程是很迅速的,但要确保一次性灌入,中间不能有超过三分钟的停留,避免有混凝土发生初凝的状况。高速防撞墙模板灌浆后就可以开始排气,目的是让混凝土之间的气泡消除,这样防撞墙成型后就不会存在空鼓的问题,振捣后不需要进行其他工序,等待防撞墙硬化就可以了,不过防撞墙的浇注距离不同,它的成型时间也不一样,大多数都是十个小时左右。


Copyright © 2018 保定市华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电话:19933555666 联系人:付经理  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