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防撞墙模具使用须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6-25

防撞墙模具使用须知是对操作人员做出规定,需要通过哪一种方式来使用模具,当然也包括了操作过程中一些常见的小问题应对方案,因此才会要求工人详细了解再来应用模具。像隔离墩的话它是一种使用非常普遍的预制件成品,因此生产要求会更高,那由生产工厂来说明这里模具的使用须知是什么吧。防撞墙模具的预制操作是先拼接后使用,在拼接的这个环节需要注意,螺栓它有没有磨损过度的情况,或者是明显的老化痕迹,螺栓要使用干净且型号相符,组装的时候要求工人使用电动扳手牢牢的固定在一起,这样也就可以正常预制加工。防撞墙模具拼接过后便是刷油灌浆,混凝土一般是有专业的搅拌站提供,但是经过长途的运输,工人必须在灌浆前检查有没有分层或者是离析的情况出现,如果没有任何检查直接注入的话,在防撞隔离墩成品质量方面得不到有效的保障。灌浆后的震动工序目的是为了排出混凝土中的空气,并且让混凝土自然的风干成型,这样隔离墩的硬度会更高一些。

Copyright © 2018 保定市华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电话:19933555666 联系人:付经理  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