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防撞墙模具制造产业正一步步向强国方向迈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4
  我国目前模具行业由于推行优化升级,产品结构调整步伐加快,以大型、精密、复杂、长寿命模具为代表的技术含量较高模具的发展速度高于行业总体发展速度。同时行业也向信息化、绿色制造和可持续方向不断发展,企业经的品牌化和国际化意识不断增强,总之,在十二五规划的****下,我国防撞墙模具制造产业正一步步向着世界模具强国方向迈进。
  目前正值中国防撞墙模具行业大变革、大发展的时代。在当前经济形势下认识局势掌控方向,对模具机床行业所受到的影响和未来的发展态势予以翔实的剖析,无论是对于中国模具机床行业的长远发展,还是对模具机床行业在具体工作中的突破都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传统产业的技术发展具有延续性特征,而IT技术的飞速发展决定了其突变性的一面。如何处理好这个矛盾,决定了传统行业信息化成败。对模具机床行业来说,这个问题的解决尤为急迫。”日前,国际模协秘书长罗百辉接受采访时表示。
Copyright © 2018 保定市华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电话:19933555666 联系人:付经理  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