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防撞墙模具要有很高的耐冷热疲劳性能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5
  ****的防撞墙模具要具有很高的耐冷热疲劳性能,有些模具在工作过程中处于反复加热和冷却的状态,使型腔表面受拉、压力变应力的作用,引起表面龟裂和剥落,增大摩擦力,阻碍塑性变形,降低了尺寸精度,从而导致模具失效。冷热疲劳是热作模具失效的主要形式之一,帮这类防撞墙模具应具有较高的耐冷热疲劳性能。除此之外还有具有耐蚀性,有些防撞墙模具如塑料模在工作时,由于塑料中存在氯、氟等元素,受热后分解析出HCI、HF等强侵蚀性气体,侵蚀模具型腔表面,加大其表面粗糙度,加剧磨损失效。本公司针对防撞墙模具的生产特点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塑料托板.具有耐磨、耐振动、耐冲击、耐蒸煮、结构独特、整体性好、等特点。
  模具厂公司本着求真务实、科技创新、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现代管理经验,制定了严谨的工艺标准,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和检测手段。防撞墙模具制造按结构特点,分为平面的冲裁模和具有空间的型腔模。冲裁模利用凸模与凹模的尺寸****配合,有的甚至是无间隙配合。
Copyright © 2018 保定市华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电话:19933555666 联系人:付经理  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