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客户的笑容是给我们****的回报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6
  我厂专业生产各种规格的塑料模具,产品质量好,诚信度高,一直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防撞墙的材质一般为工程聚丙PP白色塑料,经注塑机注塑成型,防撞墙模具主要用于生产水泥防撞墙,在防撞墙的表面可以添加彩色颜料可以做成多种颜色的水泥防撞墙,主要用于铺设便道,小区,公园路面使用。防撞墙模具根据不同的尺寸大小,需要选择不同克重的注塑机,原料经注塑机加热后注入安装好的图案花型的防撞墙钢模具里,冷却成型后取出,把边缘的飞边割掉整理打包出厂就可以使用了。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客户的需求是我们的责任,客户的建议是给我们的恩赐,客户的笑容是给我们****的回报!
Copyright © 2018 保定市华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电话:19933555666 联系人:付经理  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