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防撞墙模具独立开发研制新品种的能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18
  所有的防撞墙模具所用的原材料都是一级新料,不加粉碎回料,质量****。防撞墙模具使用简单,只需要把搅拌好的水泥放入到模具里面,然后经过震动平台,然后再太阳充足的地方晾干,就可以脱模了,生产出来高速护坡砖。
  防撞墙模具的应用也很明显,模具具有亮度高,韧度强,不变形,我厂具有具有独立开发研制新品种的能力,可根据用户需求生产各种规格和型号的产品。若用普通的直尺、游标卡就无法达到****的测量防撞墙模具数据,这时就需选用三坐标测量仪之类的精密测量设备,来确保测量数据的****性。提高防撞墙模具零件的耐磨性、耐热疲劳性和耐磨蚀性;拉深模、弯曲模可采用渗硫处理,以减少摩擦系数,提高材料的耐磨性;碳氮共渗(软氮化)可应用于各类模具的表面强化处理。我们为广大客户竭诚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满足客户要求真诚求信,以实敬业为您服务。
Copyright © 2018 保定市华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电话:19933555666 联系人:付经理  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