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防撞墙模具制造设备的发展水平值得重视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0-21
  现今水泥防撞墙模具企业以模具为载体,积极探索模具制件的生产已是一种重要生产方式,模具企业采购制件设备需求旺盛。2007年我国生产的成型设备达17.3万台,其中数控成型设备3000台;进口锻压冲压设备3844台、及其他成型设备4671台,模具企业采购锻压成型设备、塑料成型设备、压铸设备,制造防撞墙模具外围设备与模具捆绑延伸产业已形成行业的发展方向之一。
  模具行业的专家指出,防撞墙模具制造能力和水平的高低已成为国家创新能力的重要标志,模具制造装备是否精良则直接关系到模具技术水平的高低。因此,希望国内的机床企业能够重视这一极具潜力的市场,为中国模具行业提供更多高水平的加工设备。
  模压成型工艺是塑性材料最常见、历史最****的成型方法之一,并且是研究材料性能最常采用的一种工艺方法。它具有成型装置简单、设备投资小、模具结构简单等特点,在机械化、自动化生产高度发达的今天,仍是一种最为普及的生产手段之一。然而,进行压缩模塑成型的马路防撞墙模具设计能参考的文献除了教科书、几位前辈所着的专着、模具设计图例以外,少有人总结模具设计中的关键技巧。
Copyright © 2018 保定市华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电话:19933555666 联系人:付经理  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