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防撞墙模具产业要将技术转化为生产力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
  我国防撞墙模具产业要大力发展先进的科学技术,扩宽技术的适用范围,及时的将先进的技术转化为模具生产力,以适应我国日益增长的模具需求市场,促进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与增长。技术含量低的模具已供过于求,而技术含量高的中、高档模具还远不能满足需求,这就是我国模具产业的现状。因此,精密、复杂的冲压模具、轿车覆盖件模具等高档模具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我国塑料防撞墙模具行业要想向集约型路线发展,走集约型发展路线,务必要向“低投入、高产出”的经营目标而努力,这需要模具企业从多个方面来着手进行变革。
  马路防撞墙模具行业的发展需要内修外炼,首先需要做到的就是转变观念,树立长远的发展观念并制定可行的发展目标。并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高管理整体效能,合理优化部门结构,避免人力资源以及时间的浪费,同时优化企业内部竞争机制,提高员工的职业素质,以点带面,推进行业品牌建设。在培育单体企业品牌的基础上,经统一协调,多个职能部门参与,实行区域****的培育工程,扶持注册、使用行业集体商标。利用品牌集聚带动效应,将企业集聚带动产业整体发展。
Copyright © 2018 保定市华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电话:19933555666 联系人:付经理  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