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怎样提高防撞墙模具的脱模效率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8
  随着经济的发展,推动了科技的前行,人们对于生活品质是有了不同的追求,同时在工作效率上面得到充分的体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会用到许多的模具的,这些都是拥有着不同的特质的,有的是可靠性能好,利用率高等一些特色。当然还有反之的例子,塑料防撞墙模具在我们的生活中都是较为不好保护着的,会存在很多的问题的。
  防撞墙生产过程中采用防撞墙模具,在进行操作的期间大家的工作时间才会一直缩小同时还能够有效的提高产品本身的质量,可以说是非常的有用。不过在这个时候大家还是要记住不少的事情,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需要我们知道的吧。大家在使用振动棒的时候,因为它会对水泥制品的工具以及盖板模具会有很大的损坏,由于它的振动是按照一定的顺序来进行的,振动平台同时具备摩擦力还有压力,会让水泥防撞墙模具的外面不是很平,最后制作的话就会比较的困难。
  防撞墙模具放置时间,夏季大约24小时左右,冬季一般放置2-3天。防撞墙模具放置时间夏季5-8小时,冬季一般在12小时左右,相对来说钢模具的脱模时间比较短,而塑料模具的脱模时间比较长一些,脱模以后在模具里轻轻喷少量机油或脱模剂以便下次易脱模。
Copyright © 2018 保定市华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电话:19933555666 联系人:付经理  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