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持

首页 > 技术支持
模具未来发展面临怎样的考验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5-20
  防撞墙模具制作技术讲究的是对称性,因为往往两块模板之间的厚度是可以调节的,但是需要保证高度统一,而且不会出现高度差,这样施工起来不仅左右连接的正确性可以保证,也对模板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而且左右对接处使用的钢板都是加厚型的,因为承受的混凝土压力大,而且经常拆卸,此类钢板非常容易发生变形,厂家要做到此处钢板厚度达到5毫米以上的标准。我国防撞墙模具工业的体系基本完整,技术水平大幅提高,经营管理能力不断进步。展望2017,通过加快转型升级、增强创新能力、提升产品水平,模具产业增长10%是有把握的。同时,由于我国防撞墙模具在国际市场中的比较优势仍旧存在,全年出口额的增长率达到20%左右还是有可能的。
Copyright © 2018 保定市华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电话:19933555666 联系人:付经理  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