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现代模具业不断吸收科技成果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3-12
  防撞墙模具的优点,一是重量轻、强度高,耐冲水,耐磨损,使用寿命长,成本仅为木模板的1/4-1/6;二是表面光滑、光洁,无需像使用木模板粉刷脱模剂,减少清洁、保养费用,混泥浇注体表面光滑、美观,达到了清水墙要求,减去墙壁2次抹灰工艺,可直接贴面装饰。三是模具耐酸、碱,防腐性能较好,使用和存放均不需要做任何防腐处理;四是重量轻,做好的模具在施工过程中安装拆除十分方便,适用于高层建筑和桥梁施工。
  防撞墙模具的工作环境比普通的工作零件所处的环境更加恶劣些,要承受的冲击负荷也更大,因此也更容易导致脆性断裂。为了防止模具零件在生产的过程中出现此类问题,必须再早期就选择有较高的强度和韧性的模具。防撞墙模具在工作的过程中,在循环应力的****作用下,往往导致疲劳断裂。其形式有小能量多次冲击疲劳断裂、拉伸疲劳断裂接触疲劳断裂及弯曲疲劳断裂。模具的疲劳断裂性能和其强度、韧性、硬度、以及材料中夹杂物的含量有关。
  我厂寻求更加有效的发展路径,不断发展壮大我国****装备制造业,使之真正成为国民经济的主要组成部分,对于我们这样一个制造业大国意义重大。对于促进现代制造业,作为制造业的基础模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现代模具业不断吸收科技成果,采用高新技术,应用信息技术、新材料和新工艺,改造和提升防撞墙模具工业的制造技术水平,促进制造业现代化。
Copyright © 2018 保定市华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电话:19933555666 联系人:付经理  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