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混凝土防撞墙模板的全面介绍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6-7
混凝土防撞墙模板在进行频繁浇筑泥浆后,老化的情况会愈发严重,钢模具的老化或者是生锈问题其实并不会有严重的影响,但是也要及时进行模具的养护清洁,用于延长模具的使用时间,增强下次使用的效果,用于生产出更为标准的混凝土防撞墙。一般普通的钢模板使用时间为两年,但是很多客户觉得使用时间较短,并且制作效果无法满足施工目标,华兴模具工厂便进行了调整改造。混凝土防撞墙模板现在已经使用工业级别的Q235号钢板进行制作了,在模具的硬度、耐用程度以及抗压性方面更上一层楼,达到了更高的标准,可以满足施工人员更多的要求。混凝土防撞墙当前的使用方式为现浇应用,因此要将模具固定在地上,避免在浇筑泥浆的时候出现模具变形的问题,影响到防撞墙的正常成型,其实对于模板来说,正确的使用时重要的,但是更应该注意混凝土防撞墙模板操作过程中的保护处理,以及后期的清理工作,这些都会影响到模具是否能够继续进行多次的应用,制作出更标准的防撞墙。
Copyright © 2018 保定市华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电话:19933555666 联系人:付经理  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