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防撞墙模具的制作方案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8-11
防撞墙模具的制作方案会详细的介绍每个生产步骤,关于不同款式钢模具生产会有着细节方面的差异,防撞墩作为公路中不能缺少的一种混凝土制品,同样是由模具所生产,那么本次我厂将说明关于这一款模具的制作要经历哪些步骤。任何一款模板的制作都是会在厂家街道客户订单开始,并且会立即咨询客户有哪些要求,了解是常规生产还是进行订制,这些条件提前了解才有利于模板的快速加工。防撞墙模具当前的制作统一是钢材料的使用,将多块钢板通过激光平台的使用,由电脑进行只能操作,并且在短时间内将钢板按照设想的尺寸与样式切割开,在更换智能设备以后,制作速度更快并且所生产的模板质量高,尺寸也会更为的****。防撞墙模具的制作会先进行钢原料的切割,根据设计款式决定是否折弯,接下来是工人操作电焊机,将多块钢板焊接在一处,并预留出拼接的位置,在每件模具制作完成后工人都会去进行检查,质量、外观、尺寸这三方面进行,满足合格标准后才可以运送使用。
Copyright © 2018 保定市华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电话:19933555666 联系人:付经理  保定网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