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首页 > 公司新闻
高速防撞墙模具结构展示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8-23
高速防撞墙模具结构展示将会详细介绍模具的构造都有哪些,作为钢模具来说面板与筋板是不可缺少的,这也将会直接影响模具的应用效果如何,所以简单介绍面板的生产主要是选择平板类的材料,也就是大家所说的钢板进行切割后焊接,至于筋板的话用到的为条状的扁钢生产,不需要对形状做出改变,而是进行长度的裁剪,将其分为了横筋与竖筋焊接在面板,这样模具的主体制作完成。高速防撞墙模具的结构除去基本的面板与筋板的话,顶部还有着拉杆设计,这个结构并不是所有钢模具通有的,而是挡土墙以及防撞墙、防撞护栏一类模具所拥有的比较独特的设计,这一结构的出现是为了便于模具组装可靠的多,如果紧紧是将两片模具使用螺栓固定的话,那么他们之间的间距是无法把控的,过长距离的拼接会出现挡土墙施工尺寸出现误差的情况。高速防撞墙模具的结构已经有着相当明确的说明,就是面板、筋板以及独特的拉杆设计,工厂已经充分的考虑到模具操作便利性以及施工效率是否合格的问题。
Copyright © 2018 保定市华旭模具制造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保定市七一东路工业园 电话:19933555666 联系人:付经理  保定网站建设